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童装哪里进货 探秘日本服饰商“站内店”经营方法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57    评论:0    
核心提示:探秘日本服饰商“站内店”经营方法 在近十年中,日本国内时尚消费市场一直未能从连续的通货紧缩中解脱,目前几乎呈现停滞状态,零售及制造业也面临着体力透支。

探秘日本服饰商“站内店”经营方法

在近十年中,日本国内时尚消费市场一直未能从连续的通货紧缩中解脱,目前几乎呈现停滞状态,零售及制造业也面临着体力透支。市场萎缩、供应过剩、商圈店铺排挤,似乎这一切都要把时尚行业逼进死胡同。

童装哪里进货 探秘日本服饰商“站内店”经营方法

随着日本高速道路的完善,高速区域内SA(服务区)及PA(停车区)内的商业设施逐渐成熟,时尚消费似乎又找到了一种新的经济增长模式。 时尚行业能否有新兴的机会?能否拉动滞缓的消费?

童装哪里进货 探秘日本服饰商“站内店”经营方法

运输区零售异军突起

童装哪里进货 探秘日本服饰商“站内店”经营方法

从两年前开始,Uuited Arrows公司开始在机场、车站、高速路的SA及PA区尝试开设时尚店。至今,它已在成田、羽田、关西机场等多地设立了机场商店。并在火车站开设了Echika表参道店和Echika东京店。其在东名高速的海老名SA与新东名高速的清水SA也已拥有了高速服务区商店。

交通服务区营业面积最小的表参道店只有30平米。但该店根据所处地理环境展开店面布置及产品定位,店铺营业额目前已非常可观。日本首家车站及机场商店设立在PA区,除了周末外,该店平日客流与销售额均超出预期,虽然该店营业面积仅61平方米,但年营业额保持在1.5亿日元。在新东名高速的清水PA区拥有Heartdance Plus店的玉屋公司也称,公司销售额超出了预期的两倍,因此还会增加此部分的预算。冈崎大辅渠道开发本部渠道开发部长称,在尝试的过程中,时尚消费业逐渐找到了新市场。

据统计,各交通服务区内,有着名牌土特产的店铺销量较好,回头客较多。尤其是机场内的雨伞、男士T恤、防晒用品店容易培养固定客户群。随着店铺数量的增加,机场服务区时尚店的环境与产品特征逐渐显露。

高流量迎可观营业额

PAL公司计划从今年秋季开启站台店铺,根据车站对于旅行、礼品等需求,并考虑到地理环境设置百货小商品,并依据现有的业态设计出了的七种店铺形态。在近日的展会上,该项目吸引了40家商业设施及100家铁路公司前来观展。

该公司称,对于客流量8万人次的站台,即便是微型店,也完全能够通过客流量实现高营业额。公司店铺面积定位在16.5平方米33平方米,如果按每家店年营业额1亿日元计算,以首都圈为中心,约能够实现100亿150亿日元的营业额。

机场、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与等时尚类企业的跨行业渗透还在加速。虽然在这些运输服务区不存在消费者的目的性购物,但人流高峰区有必要开拓时尚行业的新商机。

运输服务区最大的优势在于巨大的客流基数。此外,出门在外,消费意识也比平常更积极一些。时尚行业纷纷关注这一潜在市场,是希望接触一直以来通过传统店铺没能接触到的客户层,并使之成为固定客户,这样,时尚业就能重新找回在日本国内市场的成长战略方向。

制造商家瞄准运输区

对运输业寄予期待的不仅是时尚零售业,以批发为主的服饰制造商也把此作为新的商业投资环境,关注已久。其中Edwin在东京的23个行政区的池袋、表参道、新宿等站台临时推出的Something弹性裤,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2011年夏季,Echika店运输服务区店卖出了月销售额180万日元的好成绩。在成田机场的Fa-So-La TAX FREE新宿店,实现了单月单品150条的纪录。今年4月29日4月30日,东名高速路的海老名SA区,2天销售了120条裤子。Something公司在全国拥有近500家零售店,目前没有一家店能在1天内售60条裤子。产品出现在不曾出现的地方,这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鲜感,使得购买率大大提高,同时也宣传了大众对品牌的认知度。Something正加快新店策划的进度。

作为新的市场销售渠道,在逐渐受到关注的同时,也会面临新的问题。Cross公司正在推进该品牌在车站内店铺的策划工作。在筹备工作中,他们深感这种销售渠道需要针对每一个店铺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与应对。

比起地理位置,上下车的客流量与到店客流量完全不同。而且,基本上使用车站的都是同样的人,这就需要频繁的更换店面外观。目前Earth Music Ecology根据店铺的地理位置、客户层已划分了约15种改革方案用于站内店的事业运营。

快时尚品牌服饰优衣库的站内小型店铺的内衣需求较高,特别是功能型内衣,与路面店相比,销售额占比达到了10%。优衣库正抓住地理位置特征,展开深入市场开拓。不丧失向任何一个客户展开宣传。是该品牌未来的重要课题。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